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数据分析赋能职能管理,千锋内训服务上海闵行市场监督管理局

数据分析赋能职能管理,千锋内训服务上海闵行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18 14:02:00

      数字科技蓬勃发展,其应用领域扩展和渗透到生活和生产的方方面面,数据分析因其深度挖掘数据并带来更高的价值,而备受关注。在数据分析和挖掘、机器学习和其他 AI 应用领域,Python受到广泛青睐,其最大的优点是因为易学、易用、易部署,允许非软件背景的人快速学习和使用,因而成为最热门的编程语言之一。  

图片1

(千锋为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Python学习训练营)

      对于政府管理部门,特别是涉及诸多数据关系和管理关系的部门,复杂程度高、精细度高、数据量大、重复性高的工作消耗大量人工成本。近日,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千锋达成合作,邀请千锋为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们进行《Python数据分析课程》培训,课程主讲老师为千锋上海校区资深讲师李老师,课程为期两个月,以在线形式进行学习,参加课程学习人员达100人。

图片2

(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们积极参加线上课程)

 千锋秘笈:理论+实战=效率提升 肉眼可见

      11月6日,千锋为上海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定制的《Python数据分析课程》正式上线。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实际需求,课程内容包含Python 对于数据分析的用途,Python 基础知识、用 Python 语言对 excel、csv 数据操作,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技术。千锋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让学习者多实践,多反馈,再提升,助力学习者熟练掌握Python数据分析的基本技术并完成项目实践。在线培训期间,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事们将市场商户数据统计这个复杂、费事、费时的工作用Python优化升级,效率大大提升。

图片3

(千锋课堂上闵行市场管理局的同志们纷纷为课程点赞)

 千锋定制内训方案,助力高效提升职能管理

      政府管理部门涉及的管理工作复合性强,数据庞杂,以往手段难以挖掘数据价值。近几年,政府职能部门对于数字技术应用的探索在不断加强,此次千锋为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Python数据分析学习课程,充分表明千锋定制化技术培训,可以充分满足工作效率提升,便捷操作管理的需求。作为一站式企业培训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千锋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内训开展前会对培训需求方进行专业诊断,制定并实施满足实用性需求,并能便捷落地的培训方案,最终实现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培训课程。

      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拉开序幕,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千锋携手合作,为职能管理部门数字化应用进入新阶段共同努力。相信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千锋培训服务的助力下,优化数据分析模式,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可以更便捷、更高效的实施管理职能。千锋以专业深度、高效合作、用心服务进一步强化数字化内训服务,凭借200+内训课程全面覆盖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主流需求,积极开展针对不同类型用户的课程方案,多维度提升内训效果,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数字化应用,为推动时代的数字化进程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千锋“毕业设计特训营”火热报名中

2022-02-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