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莅临千锋上海校区参观交流

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莅临千锋上海校区参观交流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8-30 17:42:00

  8月29日,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委会)领导一行四人,莅临千锋上海校区参观交流,在千锋上海校区于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区的教室、宿舍以及食堂,同时也对千锋教育的建校规模、师资力量、学科优势以及院校合作等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并深切表达了合作意愿。

图片7

  (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领导与千锋上海校区校长合影)

  观摩学习千锋运营理念 为人才孵化注入新灵感

  千锋上海校区作为上海市人才输送率较高的IT人才孵化基地,一直以来备受各界政府教育机构、各类人才孵化中心的青睐。由于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将来会重点发展软件园,此次莅临千锋上海校区,主要是以参观学习为目的,向于校长重点了解了院校合作模式以及学员培养方向等问题。

图片8

  (千锋上海校区校长为管委会领导讲解校区情况)

  “千锋教育与院校的合作,主要是采用“三加一”模式,通过企业订单式培养、联合人才培养、短训服务不同的合作形式,将各大院校软件开发相关专业的学生引入到校区进行专业的培训教育,并直接将对口人才输送至需求企业。”千锋上海校区于校长特别强调丰富的企业资源是能够吸引各大高校达成合作的主要因素。

  管委会参观上海校区 邀请千锋入驻软件园

  在了解千锋上海校区运营模式和学员培养方向的基础上,管委会领导还参观了千锋上海校区的园区、教室、宿舍和食堂,并对学员在校区的生活、学习和就业情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参观的过程中,于校长向管委会领导介绍了千锋上海校区的占地规模、师生规模、人才输送、就业薪资等情况。管委会领导在了解情况后邀请千锋教育相关人员到安庆管委会软件园进行参观,同时也向于校长介绍了当地政府的扶持政策,并向千锋发出了入驻软件园的合作邀请。

图片9

  (千锋上海校区校长为管委会领导介绍学员情况)

  于校长表示:“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占地3000多平米,教室20余间,在校生有1000多人,上海作为国家经济金融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刚刚在上海开幕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为Python学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基于此,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校企与千锋达成合作,这也是管委会向我们深出橄榄枝的原因之一。”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秉承着“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宗旨,为IT行业人才培养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的到来,为千锋教育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前进动力。“未来,我们会不断提高教学品质,增强学员的学习幸福感,加强就业保障服务,引进千锋自己的高端品牌‘好程序员’,为行业输送更多的IT人才,推动上海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于校长在展望千锋上海校区未来发展时谈到。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千锋“毕业设计特训营”火热报名中

2022-02-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