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2018中国大前端技术峰会暨千锋HTML5学院三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8中国大前端技术峰会暨千锋HTML5学院三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舒言
时间: 2018-05-23 15:26:00

  5月19日“2018中国大前端技术峰会暨千锋HTML5学院三周年盛典”(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召开。来自阿里巴巴集团、去哪儿网、新浪动漫、美团点评等企业的技术精英、千锋教育CEO、千锋HTML5教学总监及企业代表出席了峰会。

图片1

  前端是一个相对较新的行业,互联网发展早期(1995年~2005年)并没有专业的前端工程师。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约从2005年开始,正式的前端工程师角色被行业认可,到了2010年,互联网开始全面进入移动时代,前端工程师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前端领域的技术发展也越来越快。就前端主流技术框架的发展而言,过去的几年里发展极快,在填补原有技术框架空白和不足的同时也渐渐趋于成熟。但随着新技术的出现,人们开始期待下一个风口。此次峰会汇聚众多技术精英,通过讨论交流,对前端发展各抒己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让大家对前端认知更加全面。

图片2

  技术研讨指导教研教学

  峰会期间嘉宾发表了《传统行业中前端的崛起》、《React 2018的进化》、《企业对H5人才的技术要求》等演讲。从前端技术对传统行业的影响到React16中一些开创性的点子可能为前端界带来破局,针对HTML5技术的影响力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同时分析了因HTML5技术的发展进步带来的企业前端技术人才需求的变化。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更多新的观点,引发更多深层思考。这些也将成为千锋HTML5教学体系升级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参考,以确保教研、教学与时俱进,人才培养符合技术发展与企业需求。

图片3

  新课程体系发布持续保持教研创新力度

  千锋HTML5教学总监、教学主管、企业代表在峰会上共同开启了“千锋HTML5最新课程体系”发布仪式,此次发布的有“2018千锋HTML5精品就业班课程体系V11.0”、“2018千锋HTML5好程序员课程体系V9.0”。千锋HTML5学院成立三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教研的持续创新性,在行业内保持领先优势,定期更新课程体系并同步升级教学内容,三年来共培养近两万名前端工程师,为众多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

图片4

  聘请企业讲师与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加强人才培养力度

  千锋教育为加强应用型教学建设,使教学内容更贴近企业需求,加强主流技术在教学中所占的比例,始终坚持从企业中聘请讲师与千锋讲师配合,为学员提供更全面的教学服务。此次峰会期间,千锋HTML5学院为来自阿里巴巴集团、唯品会、美团点评、去哪网等共计20家企业的技术精英颁发了聘任证书,正式聘请他们成为千锋HTML5学院的企业讲师。将企业主流技术引入教学阶段,真正做到了企业项目与教学内容高度融合,培养应用型高级前端人才。

图片5

  千锋HTML5学院成立三年来始终坚持培养高级专业前端人才,为众多企业提供高品质人才服务,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峰会现场共有来自全国的8家企业与千锋HTML5学院签订《前端高级人才委培协议书》、《高端人才定制协议书》,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于千锋的高度认可。

  此次峰会是千锋HTML5学院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在展现成果的同时也成为发展征程的新起点。千锋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深化企业合作关系,在IT技术进入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前端人才,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千锋“毕业设计特训营”火热报名中

2022-02-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