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信任源于实力 德科信息走进千锋上海校区现场招聘

信任源于实力 德科信息走进千锋上海校区现场招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Jason
时间: 2020-09-25 15:06:00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IT技术人才已经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而熟练掌握一项IT技术也成为了IT行业的入职基准,甚至不少人将其作为职业发展中的升职踏板。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着近十年优质IT技术人才培养与输送经验的职业教育机构,依托多年来积累的人才输出经验、长远的发展战略部署以及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每年培养出了数以万计的优秀IT技术人才。一直以来,千锋教育不断与各大企业、招聘平台携手开展不同形式的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之间搭建优质交流平台,也吸引了众多大厂和名企上门招聘。就在9月21日,深圳德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德科信息)为招聘HTML5前端开发工程师、Python数据分析工程师和Java开发工程师人才,来到千锋教育上海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图片1

(德科信息人事经理到千锋教育上海校区招聘)

德科信息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咨询服务、解决方案服务、IT外包服务的科技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移动终端、数字电视、教育电子、高科技、流通商贸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为行业客户服务奠定了坚实的服务基础。因此德科信息在对人才招聘的要求上会更高,其考核标准也会更严苛,此次选择千锋教育作为人才筛选基地,也是看准了千锋教育在IT人才培养上的实力。截止发稿,招聘初试筛选已结束,德科信息正在积极的为千锋学员准备复试阶段。“同千锋教育已有多年的合作基础,我们非常认可千锋的学员,在以往的人才选拔都能为公司找到优质的技术人才。”德科信息上海分公司的人事经理蓝女士在招聘后提到,并表达出希望能够继续长期合作的意愿!

图片2

(千锋学员积极参加本次招聘)

学员能够得到招聘企业的赞赏和信任,得益于千锋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扩大学员的就业面试机会,并深度赋能招聘企业,千锋教育建立有丰富完善的课程体系,涵盖了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Unity游戏开发、网络安全、互联网营销、Go语言开发12大精品课程,紧跟当下行业最热门需求,时刻洞察行业技术趋势,理论结合实际,提升学员的综合运用能力。今年千锋教育重塑教研架构,构建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等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化的课程体系——六维全息课程体系。依托于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三大中台之一的教研创新中台,采用“链条+模式+系统”的顶层设计,以“全景教学服务”和 CREA项目研发模型为双轮驱动引擎。致力于全面化解学员空有理论知识,却难以实现精准就业的行业现状,融合创新教学优势,打造更符合学员知识吸收过程的科学课程体系,赋能学员从理论基础学习到项目实践拓展,再到贯通大厂技术、指导就业保障就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片3

(千锋教育重磅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

现在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走进千锋,招贤纳才。未来,千锋教育也将利用自身教学优势,在为学员打造前沿、硬核的技术本领的同时,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就业平台,为加快科技强国建设贡献专业技术人才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新纽科技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java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6-21

博彦科技技术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上海分校招聘贤才

2021-05-28

软中信息技术负责人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招聘IT技术人才

2021-05-10

最新文章NEW

软通动力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python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7-16

拜特科技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java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7-16

泛微网络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7-0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