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用热血点燃梦想 博悦科创科技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人才

用热血点燃梦想 博悦科创科技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0-21 09:53:00

  进入到2019年的第四季度,正如不断下跌的气温,冬季通常是求职就业的淡季。但是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在内,经济较为发达的一线城市,因其就业机会、成长空间广阔依然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尤其是发展迅速的IT行业,人才在不同的科技高新城市之间形成了良性的流动。10月16日,深圳博悦科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悦科创)相关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HTML5大前端、Java 、Python、软件测试多个方向的技术开发人才。

图片4

  (博悦科创相关负责人与千锋上海校区老师合影)

  此次面试共有10位学员参与,经过严格的初试,有6名学员成功进入到复试。博悦科创相关负责人对千锋教育的学员的专业能力和应变能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非常期待千锋学员能够入职公司,同时也希望能够与千锋教育达成更深度的合作。

图片5

  (博悦科创相关负责人对千锋上海校区学员进行面试)

  5G时代的到来,引领IT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的深圳迎来新的发展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IT企业也开始纷纷寻觅能够跟得上信息时代发展的优质IT人才。博悦科创做为一家在软件开发与服务、系统集成领域有着成熟管理体系的高新IT企业,对技术人才有着及其严谨的选拨要求,此次来到千锋上海校区,正是看中了千锋教育自身强大的教学资源、严格的教学管理以及其高就业率的业界口碑。通过与千锋教育相关负责人的交流和对学员的面试,博悦科创更加坚定了与千锋教育的合作意向。

  千锋教育成立九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学员之间搭建高效的交流平台,不断吸收前沿的科学技术,进行学科的优化升级,以及学科之间的整合创新,打破传统的教学理念,对学员实行“超996”管理模式,多方面完善教学管理体系。在此基础上,千锋教育建立了多样化、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员实操能力的培养,使学员“不仅要学会,更要学精”。同时,千锋教育还量身定制多种职场前沿技术课程为学员的就业提供保障,也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冬天已经临近,千锋学员在寒冷的冬天学习、面试热情依旧不减。希望此次进入到复试的每一名学员都能发挥出自己高水准技术水平,顺利通过面试,摘得高薪offer!

  公司简介:

  博悦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开发与服务和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方面主要针对通信、金融行业软件开发外包及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外包为主,为用户提供安全、政府信息化、行业用户信息化、税控一体化、协同办公等平台及系统化软件开发与服务。专业的优化服务是博悦科创的核心业务之一,博悦科创拥有顶尖的专业优化人才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新纽科技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java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6-21

博彦科技技术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上海分校招聘贤才

2021-05-28

软中信息技术负责人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招聘IT技术人才

2021-05-10

最新文章NEW

软通动力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python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7-16

拜特科技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java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7-16

泛微网络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7-0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