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大力推进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千锋为高校学生提供华为1+X证书培训

大力推进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千锋为高校学生提供华为1+X证书培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教育
时间: 2021-03-31 09:45: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简称1+X证书)文件精神,千锋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的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国家1+X证书培训工作,大力推进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通过华为官方授权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华为1+X”证书培训课程。

千锋与华为再牵手,提升高校学生就业本领

      华为认证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围绕“云-管-端”协同的新ICT技术架构,打造的业界覆盖ICT领域最广的认证体系,包含“ICT技术架构认证”、“平台与服务认证“、“行业ICT认证”三类认证。此前,千锋与华为合作的数通安全、IT&华为云、智能计算等认证培训已经帮助诸多学员考取证书,而且很多学员获得了不错的职业发展,成为大型复杂企业网络构建、优化和管理的专业人士。此次,为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千锋与华为再次合作,帮助高校学生在取得学历证书的同时,可以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拓展就业创业本领”。

千锋“华为1+X”认证培训,教学+服务全力助考

      千锋近期将推出华为1+X证书培训的“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管理实训课程”,目前,该课程针对不同专业学生设置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层级,不仅涵盖华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的理论内容,而且融入了千锋独具优势的实战项目内容,含金量非常高。课程的理论内容,涉及企业底层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基建的通用技能;课程的实战内容,涵盖企业级局域网络搭建”“服务器搭建与资源管理”等企业项目主题训练,通过训练提升学生应用能力和职业适应性,为就业铺平道路。而且,整体课程循序渐进的引导学生进入实训状态,通过基础巩固、主题深入、扩展学习三大内容,将课程内容融会贯通,助力学生顺利考取证书。

      千锋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管理实训课程,不仅在课程内容上充实了实战内容,还安排了强大的师资阵容,以及完备的教育服务。讲师们专业背景雄厚,拥有云计算培训专家、中国第29RHCA(红帽认证架构师)、技术总监、高级讲师等技术实力头衔,并且拥有多项国际证书,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受到千锋学员一致好评。千锋一直秉持“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所以坚持始终对学员负责的态度,在教学服务方面,周到细致的服务+严格的学习纪律在业内非常出名,上课提醒、课程督导、学员纪律积分与奖励等服务与制度,督促学员认真完成课程,顺利考取证书。

      千锋和华为的多项认证培训合作,大力推进了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响应了国家教育政策,推进了职业教育改革深化。千锋在用心培养技术人才的同时,探索了多维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支撑社会经济发展的技术人才做了大胆尝试。未来,千锋仍将进一步探索合作培养人才的职业教育新模式,为培养高端技术人才不懈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千锋“毕业设计特训营”火热报名中

2022-02-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