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爱心传承 千锋教育太阳村公益农场用爱种下希望

爱心传承 千锋教育太阳村公益农场用爱种下希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3-26 15:28:00

      3月24日,千锋教育北科校区300余位师生来到太阳村公益农场种植葡萄树,此次劳作的葡萄园是千锋教育爱心使者在2019年“认领的爱心植物”,接力前辈们“爱的责任”北科校区新生们将爱心传承,用一天的辛勤劳作,完成了600余亩的葡萄种植,未来太阳村公益农场葡萄园的收入,将成为太阳村孩子们的生活费用,为孩子们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

图片1

千锋教育北科校区师生在太阳村公益农场劳作

千锋教育多次前往太阳村 为孩子们送去关爱

      北京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是一家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 , 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以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因没有政府拨款,社会的捐助没有保证,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基本生活,太阳村创办了自己的经济实体——公益农场,种植了葡萄树、樱桃树、海棠树,建起了80个温室大棚,种植草莓、蔬菜、花卉,用产业收入维持孩子们的最低生活保障。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千锋教育始终未曾停歇对困难孩童、贫困学子的帮助,2019年以来在千锋教育CEO宁高磊先生的发起和带动下,千锋教育爱心使者们多次前往太阳村,为孩子们送去食品、日用品、书籍等生活和学习物资,通过“认领爱心植物”的方式,千锋教育也带动了更多的爱心员工和学员们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涓涓细流,为太阳村带去物资的支持和温暖的关爱。

图片2

千锋教育北科校区300余位师生合影

      因疫情原因,北京太阳村的孩子们均转移至西安中心,虽未能与孩子们谋面,但学员们的公益热情不减,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学员们对北京太阳村进行了走访参观,在礼堂通过观看视频,学员了解了太阳村的成长历程,从建设初期的困难重重,到在张奶奶和公益人士的努力下逐步进入正轨并在全国开设了6个中心,如今已有一万多名孩子在这里受到了帮扶,回顾十年来太阳村取得的艰辛成绩和孩子们的感人故事,无不让学员们为之动容,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更加认可。

图片3

太阳村工作人员为千锋教育学员们介绍发展历程

图片4 

北京太阳村墙面上琳琅满目的荣誉认可

千锋教育十年公益路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十年担当,矢志笃行,千锋教育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地震、疫情物资援助,到帮扶重病学子、走访贫困学校捐助物资,千锋教育始终走在以真情回馈社会,以人才培养助力社会进步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作为一家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更是成立了具有全国号召力的公益平台-——锋益,通过教育资源共享、慈善捐赠、志愿服务、助学支教、扶贫助困等多种方式,不遗余力的帮助贫困学子和困难儿童用知识改变命运,其中,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2019年10月推出至今,已资助12名贫困学子,为其免除全额学费,并提供5000元-6000元在校期间生活费用,目前已有10名受助学子从千锋教育顺利毕业,步入到理想的工作岗位,迎接更为广阔的人生。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十年公益路上,千锋教育一直坚持行走在做公益、传递爱的一线,此次组织300余位师生来到太阳村公益农场种植葡萄树,不仅彰显了千锋教育师生们的拳拳公益之心,更是爱心的接力与传承。未来,千锋教育将持续发挥自身公益号召力,引导更多的学子们,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将爱传递下去。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千锋“毕业设计特训营”火热报名中

2022-02-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