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应邀出席百度AI开发者大会

千锋教育应邀出席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舒言
时间: 2018-07-09 15:02:00

  7月5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8)在京圆满落幕。大会期间展示了百度大脑、百度智能小程序、DuerOS 开放平台、Apollo开放平台等百度重要战略、技术、业务、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同时共同探讨如何让每个普通开发者、企业、个人都可以平等享有顶尖AI技术,加速推进中国+A 的发展进程。作为IT职业人才培养机构的千锋教育(以下简称千锋)也受邀参加了大会。

图片1

  加强覆盖前后端的学科建设,专注IT职业教育

  千锋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IT职业教育领域,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培养了一大批骨干讲师,并创建了大量优秀学科。千锋现有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全链路UI/UE设计、物联网+嵌入式、大数据+人工智能、全栈软件测试、PHP全栈+服务器集群、云计算+信息安全、Unity游戏开发、红帽RHCE认证,共计11大学科,年培养专业IT人才超过20000人。

  不断加大教研力度,人才培养有口皆碑

  自成立以来千锋始终不断加大教研力度,坚持采用教研一体化模式,定期举办技术类峰会,对外发布教学大纲,与同行共享教研成果,为行业良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加大教研的同时千锋也十分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为了将行业前沿技术、主流技术融入课程研发与教学当中,从企业聘请数十名“企业讲师”参与到千锋课程的研发与教学当中。这些“企业讲师”均为来自一线企业的技术骨干,因此加大了千锋课程的实用性,使得千锋的人才培养更加符合企业的人才需求,受到众多用人企的一致好评。

  高品质教学服务,打造IT职业教育品牌

  坚守“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千锋持续加大教学投入,所有学科均采用高品质全程面授模式。利用前后端学科设置完善的优势,通过全栈项目大赛的形式,让学员在学习期间提前进入真实项目实践阶段。让学员进入企业后能够迅速融入,快速完成角色转变。专业的就业团队,完善的职业规划,一对一就业辅导,让学员在面试时可以更好的表现自己。定期举办大型IT人才招聘会,与10000余家企业深化人才合作,实现学员到企业的精准人才匹配,为学员就业开启快速通道,降低了企业的人才招聘成本,成为企业与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2018年千锋新增“南京”“太原”两大校区,分校区覆盖16大城市,不断的发展壮大却始终不忘初心,真正做到了关注每一个学员的未来,踏踏实实做教育。在IT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千锋积极响应关于执行《“十三五”国家科技人才发展规划》的号召,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深化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与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应用型IT技术人才,为IT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千锋“毕业设计特训营”火热报名中

2022-02-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