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上海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上海校区周年庆主题活动:访企拓岗,“职”引未来

千锋上海校区周年庆主题活动:访企拓岗,“职”引未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3-07-11 15:27:00

  近日,千锋上海校区举办了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千锋上海校区此次周年庆开展了“访企拓岗,‘职’引未来”主题活动,校区带领学员参访了人工智能企业商汤科技,参加了一睹先进技术的支付宝小程序云发布会。此次校庆活动,庆祝方式别具新意,广受学员和企业欢迎。

  商汤科技是千锋教育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其业务涵盖智慧商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汽车四大板块,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实现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连接。参访中,千锋上海校区于校长对学员们进行了鼓励,他表示,“此次周年庆,千锋上海校区在响应国家访企拓岗号召的同时,为学员们提供了参访大型技术企业的机会,让大家在商汤科技充分了解数字技术当前的发展趋势,亲身体验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便捷,明晰数字技术人才在企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大家今后深度学习数字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千锋教育

(千锋上海校区周年庆参访商汤科技于校长讲话)

千锋教育

(千锋上海校区周年庆参访商汤科技)

千锋教育

(千锋上海校区周年庆参访商汤科技于校长讲话)

  支付宝,不仅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还是年轻人几乎每天应用的产品。在周年庆之际,千锋讲师们带领学员参加了“云创未来,共享生态”支付宝小程序云发布会,学员们非常兴奋,可以近距离接触先进技术,深度了解技术创新之路,聆听技术大咖探讨开放平台技术工具迭代,和技术前辈们一起探索小程序未来的更多可能。

  活动中,张同学表示,“没想到我们日常学习的代码,可以落地在像支付宝这样的产品上,这次参加支付宝小程序活动给我一种真切的感受,我学习代码是确实能够产生价值,能够服务人们的。而且这次活动,我们可以和众多技术前辈交流,特别荣幸,收获非常大,今后我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代码学习中去。”

千锋教育

(千锋上海周年庆参加支付宝小程序云产品发布会)

千锋教育

(千锋上海周年庆参加支付宝小程序云产品发布会)

  别开生面的校庆活动,为在读学员提供了非常有意义的企业学习实践之旅,当然,千锋上海不会忘记准学员,为准学员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数字技术学习。在6月4日至9月4日活动期间,符合规则的报名学员将获得四重好礼,第一重礼华为手表;第二重礼U盘、无线鼠标(二选一);第三重礼200元现金和雨伞、IP形象U盘(二选一);迷你小风扇、手机支架、笔记本套装(三选一),好礼获取详情,可以咨询千锋上海校区。

千锋教育

(千锋上海周年庆)

  千锋上海校区此次周年庆意义非凡,企业参访与技术发布会让学员们大开眼界,看到了自己每天努力拼搏学习的技术,可以为人类提供无限的可能和便捷,促进社会进步,在为之震撼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和步伐。上海校区目前开设前端、Java、Python等热门技术学科,培养了大批数字技术人才,为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扬州大学、宿州学院等十几所高校提供了实训服务,人才合作企业1000余家,包括上汽集团、特斯拉(中国)、上海陆金所、哔哩哔哩、字节跳动、小红书、知乎、华为等数十家知名大型企业,还被评为上海市和谐企业和宝山区和谐企业,广受社会认可和好评。

  千锋上海踏浪而来,成绩卓著,未来,千锋上海仍将奋楫笃行扬劲帆 勇立潮头逐浪高,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数字技术人才奋进,为高校提供深度服务而努力,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拼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人才支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锋云智慧高校IT骨干教师讲座,“数字经济新教育”篇圆满结束

2022-03-28

学习热情高涨,好评不断,千锋好程序员&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火热进行中

2022-03-21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最新文章NEW

千锋教育“开学季游名企”活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2022-02-25

千锋教育多举措并行,确保学员高质量真实就业

2022-02-23

千锋“毕业设计特训营”火热报名中

2022-02-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